先前準備時
看到一本李俊明先生寫的東京美術館享物
讓我決定一定要有一天是美術館之旅
於是規劃從南千住到較近的兩國站江戶東京美術館參觀
接著再到六本木一帶
看時間與狀況
再隨機挑選其他美術館參觀~

旅舍的早晨~天氣晴!

乾淨又平整的街道!郝龍斌市長說他的路平專案有東京的標準~
好奇怪的標準?!

HOTEL丸忠CLASSICO全景

交心?


TOKYO SKY TREE


桃太郎的車

原來要回家!

復古的乾阿店

充滿懷舊風


今天的開始

活力的來源

超乾淨的垃圾車

乾淨

一塵不染

天氣晴

橋上景色

南千住站


詳細的地圖

一覽南千住

第一天迷路發現的SHOPPING MALL

zoom out

搭tokyo metro


到達兩國站





入口

江戶東京博物館

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作品1

作品2

作品3

作品4

都是東京藝術大學學生為這次展覽所設計的作品

雅號一字印

好字~

好字~

好字~

好字~

潮人合作

明信片

展示室入口

超級廣大的會館外

docomo大樓

開心的

日本小學生戶外教學





一樓的義大利麵餐廳 高貴不貴


窗外的美景

點了餐廳為此次展覽推出的限定套餐

昨晚在旅舍做的筆記

烏龍tea

沙拉

麵包與牛肉

旁邊是一群媽媽的聚餐

套餐一覽

五買(日語)

這是我此次旅行感覺最超值的一餐~C/P值超高!!!
打破我對觀光景點的餐廳都不怎樣的刻版印象~

大推FINN'S cafe & restarant











德川家康像

江戶的華

火災時使用的

日本國技



相撲

黃金千兩



古代貨幣




惠比壽尊大黑天像讓我想到啤酒

定飛腳

應該就是煙斗

手工細膩的大場景



神輿


哥舞技




高跟鞋的前身

浮世繪

原來古代從事藝術就那麼苦










吉川吉宗的鎧甲




紀念章

享物-風呂1

享物-風呂2



超酷的手扶梯

好多的歐吉桑

歐吉桑在合照

攝影大哥一眼就識出我是攝影高手嗎?

幫大哥們拍完合照
我也與攝影大哥拍一張

到處都可看見的新地標

Tokyo Sky Tree





高校生

六本木


滿滿滿的記者

處處有管制

警戒森嚴

21_21 design sight 沒有展覽

21_21

到Tokyo Midtown樓下看看

Tokyo Midtown christmas 2010

虎屋

三得利美術館

與江戶東京博物館的展覽很相似



轉往國立新美術館

tokyo midtown國立新美術館的服務處

抵達

離close時間只剩1小時

從國立新美術館回tokyo midtown的路上

midtown christmas 2010~美!!!!!!!!!!!!!!!!!!!!!!!!!!!!!!!!!!!!!!!!!!!!!!!!!!!!!!!!!!!!!!!!!!!!!!!!!!!!!!!!!!!!!!!!!!!!!!!

這顆蘋果不簡單(不知是不是蘋果)應該是所有水果的意象~

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

高檔水果禮盒

15753日幣

雖然是水果店但整家店的氣氛與格調真得很高!

到赤羽橋用餐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近拍

最後...

帶著小山薰堂的一食入魂抵達他的餐廳TOKYO CURRY LAB

TOKYO CURRY LAB官網

我點四種咖哩混合套餐

不錯~但個人喜愛台灣的魔法咖哩

飯我加了5次~這麼小哪夠啊~真搞不懂日本人!

後來一位中國的工讀生

告訴我日本的米貴

所以都是單點的!

憑書腰換取料理包~划算!

日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