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看總幹事黃國華先生在人生遊記-當自己的導遊一書中提到
沒到過日光之前,別說你去過日本!

日光二荒山神社-到你最想去的地方找人生答案...來這裡,重新Reset!

我想為失衡的狀態
到日光那裏找方向
那就出發吧!
背著MSPC與丸忠408說再見
也有外國人背包客來住

付500寄放行理箱~

出發!

老相機店


離車站更近的丸忠舊店

真得很懶得走路可以選擇它

往車站必經的橋

南千住的交通其實相當方便!

哈!昨天錯過的菜菜子小姐
今天一上車第一眼就讓我看見

拿尼~

第二眼是麵包~提醒我不要忘記所學嗎?

幽默的漫畫

到淺草

搭東武

先到淺草逛逛

七龍珠 x 海賊王

一個一個的擦拭

昨天遇到國小生遠足今天換高校生

人型燒

8入500

就是它了

小巷弄


人力車人力車

雖然我的時間只能待一晚
但還是買東武四日有效券較簡單

私鐵與巴士都可任意搭載

因為來回要2640
在日光都要搭東武的巴士


4400買了


鐵路便當!

日本鐵路便當初體驗

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也不錯!

到日光要注意車廂~東武私鐵往日光最後會只剩下兩節車廂~


MSPC X UNIQLO

伊藤園-韃靼そば茶ほか

錯過11:50的改搭下一班12:50

程車時會經過天空樹

滴滴

輸輸

都很累~Z~Z~Z~

人型燒 X 伊藤園

WOW!還有桌子可以讓我整理照片~

歐吉桑也很累~

用這種手段逼我買!夠狠!

東武日光站

我只有2天1夜的時間
所以我決定住最遠的湯元溫泉隔天逛回來

日光的鐵路便當是全日本第一!回程一定要吃!


TOBU東武巴士

往湯元溫泉的車上只有我一人~
沿路跟司機亂聊一通
他說他除了是司機還是滑雪教練哩
日光12-2月是滑雪勝地
我一定會再回來這滑雪的
到時已經天黑了!還不知要住哪?
我請司機推薦他住過的旅店''NO.1''
他說休暇村日光湯元是他心中的''南巴萬''

日光是伊诶嘎逃!

聽在地的準沒錯!就去休暇村日光湯元
走路約10-15分~

''南巴萬''只剩一間雙人房!一宿2食12465!
我也太幸運了吧~不然我就要去找''南巴兔''了!!!

晚上來泡茶

一小時後通知可以用餐了!

讚讚讚!

房間實況

搞笑的處罰,跟著所有的搞笑藝人做一樣的動作

WOW~專訪台灣''南巴萬''吳寶春師傅~帥!

男湯

森永冰淇淋

好徹底的資源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