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大家都除了討論微軟win7的發表
再來就是它「Bing」搜尋引擎了
但這幾天下來
台灣IT專家似乎並不看好
重灌狂人不來恩以「bing桌」
Bing = But It’s Not Google
來表達對中文版的失望
加上馬克升級新版msn後
聯絡人全部不見
讓我對微軟一直很度爛
另一方面數位時代報導
Google上周更新瀏覽器Chrome版本
讓Chrome在執行互動網頁的速度大幅提升30%!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google
何況我都付費使用picasa了
10GB-每年美金$20
雖然我還蠻喜歡flickr
無限大-每年美金$25
反正罵歸罵誇歸誇,
Microsoft跟Google都不會理我
我們老百姓就以測試的心情先玩玩bing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